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用社保卡贷款的口子有哪些 这些平台下款快利息低

现在基本上所有的人都缴纳了社保,大家也知道社保的用途很广泛。你知道社保除了可以领养老金之外,还有什么用途吗?那就是能贷款。现在有些贷款口子只需要社保卡就能借钱了,关键是用社保卡贷款的口子有哪些呢?

网贷平台

现如今,贷款口子各类繁多,有些贷款口子有身份证就能下款,有些平台是要有芝麻分。然而,凭社保也是能贷款的,因为现在有不少平台凭社保能下款。你还未知道用社保卡贷款的口子有哪些吗?下面来揭晓凭社保可以借款的平台。

恒易贷。恒易贷是由北京网众共创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移动借贷产品智选平台,有多重借贷模式,其中社保贷服务城市新增70座,年龄处于22-55周岁之间的老哥们月入2500以上即可凭社保轻松贷,3个工作日基本可以完成。最高200000元的申请额度,使用周期有12-36期。

猎豹贷款。猎豹贷款是那种有社保可以做到3分钟下款的口子,贷款额度从1万元起,最高可以达到100万元。猎豹贷款的使用期限是1-36个月,算是放款期限很长的。如果大家能认证社保,下款会很快。

A融易贷。UA融易贷是一款比较容易申请的社保贷口子,最高额度可达2万元,初期可能只有几千元,只要按时还款,能逐渐提升额度。申请UA融易贷非常简单,只需提供身份信息、手机号以及社保信息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