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贷月供断了会有什么后果 房奴应该了解一下

现在的房价这么高,很多人都是贷款买房的,虽然房子是买了,但是还月供会让你痛苦到怀疑人生,如果经济窘迫导致房贷月供断了会有什么后果呢?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们千万不要让房贷断供了。

房贷月供

如今的年轻人生活压力是真的大,特别是房奴,对于几千块钱一个月工资,除了养家糊口还要供房,简直让人难以喘息,于是出现了一些人导致房贷断供的,但实际上房贷断供是一件很危险的事,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1,浪费首付款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借贷购买房屋时,购房者通常需要支付一定的首付,从几十万到几百万不等。一旦您选择放弃认罪,就不想退还您所支付的第一笔款项,这只是在浪费第一笔款项。

2.其他房屋购置费用也被浪费了

除了预付定金外,购买房屋时,购房者还需要支付一些其他的房屋购买费用,例如代理费,房地产交易税等。一旦选择中断供应,那么这些房屋购置费用就等于一百朵花!

3.严重影响未来贷款消费

抵押中断通常会对购房者的个人信用信息产生重大影响。最严重的情况是信用信息黑名单。一旦您被列入黑名单,您未来的贷款消费将被直接拒绝,甚至飞机也将被拒绝!

4.以低价拍卖您的房屋

认罪的最终结果是法院将迫使您收回房屋,并进行低价拍卖。偿还银行贷款,律师费,诉讼费和其他费用后,剩余的拍卖钱归您所有。

5.也许赔钱

如果在您的房屋拍卖后,拍卖钱不足以还清剩余的贷款,那么所欠的抵押贷款将继续偿还。结果,不仅您的房子不见了,而且您还欠银行钱。因此,不要放弃表白,否则只会变得更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