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广发双擎升级混合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随着收入的增多,参与投资理财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近段时间,广发双擎升级混合就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毕竟其收益持续上涨。那么,广发双擎升级混合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广发双擎升级混合

发双擎升级混合发行主体是广发基金,广发基金立于2003年8月,在基金投资方面是一家管理制度较完善,专业性较高的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盈利能力水平有比较大的发展前景。据了解,基金现状在四分位排名中,自成立以来表现为优秀。

广发双擎升级混合成立时间为2018年11月,成立时间不到一年的时间,稳定性较差,属于中高风险的混合基金,与其他同类基金相比,收益水平较高。其投资目标是:在适度控制风险兼顾上市公司的安全边际,争取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截止2019年12月13日,广发双擎升级混合单位净值2.1756。广发双擎升级混合风险等级是中高风险,所以有可能会亏损,基金努力长期稳定增值,基金自成立以来,增幅比较大,因为成立时间不长,长期盈利能力不明显,但近期收益水平非常好。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广发双擎升级混合是一款风险比较高的混合基金,近段时间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等平台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广发双擎升级混合不适合承担风险能力较差的投资者,毕竟有亏损本金的可能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