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河北将取缔P2P 这15家P2P机构主动申请退出

在我们的生活中,贷款几乎是无处不在的,不需要多大的贷款金额,即使是小额借贷,也是经常发生的,P2P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小额借贷模式。据最新报道称,河北将取缔P2P业务,凡是不合规的P2P机构都将遭殃,其中,当地这15家P2P机构主动申请退出了。

河北全面取缔关闭P2P

网贷产品、平台可选项越来越多,借贷者如果没有较强的辨认能力,有可能会走进不合格P2P机构所设的陷阱,为了营造一个安全公平的借贷环境,近期以来,国内多地开展全面取缔P2P业务机构的专项行动,最新消息称,河北将取缔P2P不合规机构,然而,河北并非第一个采取该措施的省份。

据12月13日最新消息表明,河北省有关部门发布公告,对省内开展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的结果进行公示,值得注意的是,全省份没有一家开展P2P网贷业务的机构是完全符合规定的,被列入不完全合规行列,另外,未纳入行政核查的P2P网贷机构,也属于违规经营,对此,河北将取缔P2P网贷业务不合规机构。

先前有报道表明,在河北全面取缔P2P网贷业务机构之前,湖南、山东、河南以及四川都已经展开行动,对当地不合规的P2P网贷机构进行取缔关闭,河北安凯投资、河北省新合作金融服务、河北振民信息技术、河北奔宝投资咨询、河北贺邦投资、石家庄正坤投资咨询、石家庄中通国源网络科技、河北嘉图网络科技、河北信投集团资产管理、河北富创在线投资、张家口国和投资、汇德源保定投资、沧州鑫铭信息服务、河北三一金服互联网信息服务、河北多信投资等15家P2P机构主动申请退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