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私银客户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好处和特权?

到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我们经常听到别人提起“私银客户”,这类客户可以通常拥有比较大的特权,很多人对于私银客户的了解,还是很陌生的,那么银行私银客户是什么意思?银行私银客户有什么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私银客户是什么意思

私人银行客户也就是私人银行的高净值客户,简单说就是存款理财等资产额度比较高的人群。

私银客户

私人银行是面向高净值人群,为其提供财产投资与管理(不限于个人)等服务的金融机构。私人银行的业务每个银行的标准都不一样,但基本最低的标准都在过百万以上,可以自由选择银行、证券、基金、信托、保险等各类跨行业金融投资产品。

银行私银客户有什么用?

1、贷款较普通客户更加容易获得审批。

2、获得的审批额度相比普通客户会高很多。

3、在推出新的业务,私银客户能获得优先邀请体验的权限。

4、银行针对私银客户有个性化服务。

5、办理信用卡额度较高。

一般来说买,私人银行的门槛是很高的。瑞士的用户,号称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私银客户服务,但要求用户拥有1000万元人民币的资产,才能办理。而国内的私人银行门槛,普遍在600万元或者800万元人民币以上,也是非常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