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多头授信能贷款买车吗 盘点两种可以申贷的方式

贷款是目前一些朋友会考虑的买车方式,但对于多头授信的人难度较大,但并不意味着多头授信就无法申请到贷款了,毕竟具体还要看资金方。那么,多头授信能贷款买车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多头授信贷款买车

1、银行贷款买车。指办理银行车贷,银行审批通过后放款了,就可以去买车了。银行贷款的难度可是非常大的,除了要看贷款人的征信是否良好外,还会看贷款人是否有多头授信的情况,如果授信机构数量超过3家以上,想贷款买车难度较大。

2、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买车。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买车比银行相对来说容易一些,一般是由4S店合作的贷款机构放款,贷款人申请成功后直接还款给金融机构。通常只要贷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良好,就算多头授信也有机会申请到贷款。

以上便是“多头授信能贷款买车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贷款买车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借款人如果长时间没还清欠款,不仅会被收取一笔高额的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今后一段时间申贷都会被拒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