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工行融e借怎么提额 两大提高额度的技巧分享

工商银行融e借是目前关注度较高的一款借贷产品,对于上班族来说,急需用钱申请还是比较方便的,通过手机就能够快速办理,但额度刚开始有可能会较低。那么,工行融e借怎么提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工行融e借提额

工行融e借的额度最高为80万元,申请人的资信条件越好贷款额度就越高,贷款1年的年利率为5.22%,贷款1年以上的年利率为5.7%,可以实现全程线上申请。值得一提的是,想要提高工行融e借的额度还是有机会的,下面介绍一些提额的技巧:

1、融e借与用户的消费、信用行为息息相关,所以在申请之前,建议多多利用信用卡,刷卡消费、适当申请分期、适当申请临时额度的方式来提升信用卡的额度,也就相当于提升贷款额度。此外,还可以尝试去银行柜台提交更多资料来提高额度。

2、保持良好的信用,如果你有融e借的额度,可以先使用几次,每次都按时还款,后期就会陆续提高你的贷款额度。小伙伴们平时还要注意提高工行的流水,通过存款、购买投资理财、房贷、收入等办法,也是有机会快速提高融e借贷款额度的。

以上便是“工行融e借怎么提额”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工行融e借逾期的后果比较严重,逾期的借款人不仅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还会对自己的信用造成不良影响,今后申请贷款的难度将会非常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