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第32批疑似失联私募 众融财富也榜上有名

据消息称,最近第32批疑似失联私募,公告显示有28家机构无法联系上,那么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记者梳理发现,失联的私募名单中,不仅有鑫合汇等已暴雷P2P平台,还有多家知名创投企业旗下私募在列。

私募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于12月20日发布第二十二批涉嫌失踪的协会私募股权机构的公告显示,几天前,该协会发现了28家涉嫌失踪的机构。该协会无法通过28个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报告平台中注册的固定电话号码,移动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等联系信息与他们建立有效联系。

在发布公告后的5个工作日内尚未与协会联系的私募股权机构被视为缺少协会。协会确定后,将在官方网站上的“公共基金经理分类的宣传-诚信信息-失去联系的机构”列中进行公布,并将其标记在私人机构的“组织完整性信息”列中基金经理。

经过三个月的宣传,尚未积极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私募基金经理将取消其私募基金经理的注册。截至2019年12月13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中亚峰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等1035家机构列入错过的协会名单,并将其列出。

根据协会发布的《关于建立“遗失(不寻常)”私募股权公开制度的通知》,自损失公告发布之日起,《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注册的公告》和协会的《三个月后仍未与协会联系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关联机构私募股权基金经理的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