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上班族短期理财选哪种 这些理财方式可以考虑

我们都知道,闲置资金用于投资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收益,但上班族投资精力比较有限,短期内用钱的概率较大,因此都会偏向于短期理财。那么,上班族短期理财选哪种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些可以考虑的投资理财方式吧。

上班族短期理财

一、券商理财。券商理财产品常见的是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这类理财产品起投金额相对较高,封闭期一般都在一年以内,属于短期理财产品。因为对产品投资标的有所限定,因此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产品的风险等级大多为中低风险。

二、申购可转债。新债申购中签后,小伙伴们可以选择新债上市后卖出,而申购到上市的间隔时间在一个月以内,因此申购可转债也属于短期理财方式。新债申购的中签率不高,中签后的缴款金额一般不超过3000元,所以上班族也是可以考虑的。

三、银行定期存款。目前很多银行为了吸引客户存款,都有推出一些特色定期存款产品。与传统定期存款相比,这类存款的收益率相对较高,一年期利率一般都会在3%以上,灵活性也比较好,而且50万元内的存款都会有保障,无需担心安全问题。

以上便是“上班族短期理财选哪种”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上班族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混合基金和指数基金等也可以进行短期操作,但投资风险是非常大的,小伙伴们如果承担风险的能力比较差,建议不要随意投资混合基金高风险产品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