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阿里腾讯华为年终奖 别人家公司年终奖纳税上万元

年底各公司都会给职工发放年终奖,一般来说,公司业绩越高,职工获得年终奖金就会越多,那么阿里腾讯华为年终奖有多高呢?近日腾讯年终奖金被刷屏,让大家意识到别人家公司有多优秀。

年终奖

据了解,阿里腾讯华为年终奖发放都是万元起步,且一次性发放年终奖所需纳税均达到上万元。

从腾讯公开的年终奖最新消息得知,腾讯的微信支付团队已确定获得“创始人奖”,该奖励人均20万起,且这份奖励不会纳入年终奖。据说,微信支付团队年终奖是10个月工资起算,从员工爆料信息得知,每个月2万元是最普通的工资,那么微信支付团队年终奖将是20万起步。

同时,阿里普通员工年终奖是4-9个月的月薪,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员工待遇不低,所以其年终奖金也很丰厚。

此外,在脉脉上有已认证华为员工账号发言称,坐标成都,在华为工作三年,年终奖发了32万元,税缴了8万元。

总而言之,阿里腾讯华为年终奖每年上交的税金都是万元起步,你的年终奖有多少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