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摆地摊卖什么赚钱 这些产品受欢迎

工薪阶层想要增加一些收入是很难的,下班之后都已经到晚上了,吃饭吃慢一点,吃完就应该洗漱休息了,哪里还想得到去作别的事情呢。但是,马上就要过年了,如果想要在过年期间多赚点钱,摆地摊是个不错的方式。那2020年摆地摊卖什么赚钱?这些产品受欢迎,来看看吧。

文具店

1、小饰品:像耳环、小手链、小项链、头绳、遮阳帽等,价格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只要产品好看,有特色,摆地摊卖小饰品怎么不赚钱!

2、陶瓷用品:一件小小的陶瓷更能体现出艺术气息。摆地摊卖陶瓷用品一件10元,价钱便宜,成本不高,如果很有创意的陶瓷用品价格也可以卖的高点。

3、文具:在学校周围,卖一些简单的笔、文具也挺好,一是学生喜欢且需要文具等学习用品,二是学生有零用钱购买学习用品,所在学校或者图书馆周围摆个文具摊也挺挣钱的,只是很可能会被保卫赶走,这是个弊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