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这些方法能免费提现

现在有很多人的微信、支付宝里存有大量的现金,有些人习惯将里面的钱提到银行卡。那么,现在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从2016年开始,支付宝就宣布了提现将收取手续费,超出免费提现额度,会按0.1%收取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免费技巧

现如今,最常见的支付方式就是微信和支付宝了,非常方便!平时日里,我们经常会收到朋友的转账,由于支付宝的现金太多了,想提现到银行卡。不知道要不要手续费,你知道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吗?答案是收手续费的。

支付宝是2016年10月12日宣布,对转账到银行卡和账户余额提现两个业务收费,而每位用户享有终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如果超出了2万元免费额度,会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不过,一些企业用户是不受收费政策影响,收费策略保持不变。另外,大家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免费提现,请继续往下了解。

第一、用余利宝提现:将支付宝余额里的钱转到余利宝里,然后再通过余利宝免费提现,如果钱在余额宝里,就先将钱转出到余额,再转入余利宝提现。

第二、开通商家收款:为了吸引更多商家的入驻,支付宝为商家提供了特殊的福利,那就是只要用户开通了商家服务,就可以获得专属的商家红包吗和收款码,只要是通过收款码收到的资金,都会存在支付宝的余额里,而且这些钱提现是没有手续费的。

第三、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2万元的免费额度使用完,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用支付宝消费、做任务都可以获得蚂蚁积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