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米10什么时候出来 或有望提前发布

最近一段时间,小米的高管们,已经在社交场合上,开始为小米10预热了,这似乎表明该机离正式发布上市不远了,作为小米每年一度的旗舰产品,很多米粉都很关心小米10的发布,那么小米10什么时候出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10

从各路媒体的爆料来看,小米10系列手机大概率会提前发布,预计在2020年2月中旬发布。

前段时间,可以看到的是,在3C认证信息网页中,出现两款小米的新机,该机支持双模5G网络,并且最高支持66W快充,有媒体爆料这两款手机将是小米10和小米10Pro。

根据爆料,据此前消息,小米10系列的配置,将会有比较大的提升,将配置一款由三星定制的2K分辨率AMOLE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并搭载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高达56万分。

而今年以来,虽然小米旗下的Redmi品牌,在市场上混的风生水起,但小米在今年推出的多款产品,在市场上口碑和销量似乎一般,而小米也需要一台重量级的产品,来和华为、OV等厂商竞争,或者小米10系列,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