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游戏女玩家达3亿 营销收入占比逼近23%

如果你还觉得,游戏只有男生会玩,那就过时了!现在可是也有不少女生爱玩游戏,从身边的朋友就可以感受得到,越来越多女生将游戏变成了自己的业余爱好,据悉,目前游戏女玩家达3亿用户,其营销收入占比逼近23%,高达数百亿元。

中国游戏女玩家用户规模

玩游戏可以是一种业余爱好,但是现在也慢慢变成了赚钱的手段之一,很多玩游戏赚钱app活跃于市场上,下载量惊人,更有游戏主播、职业电竞选手等正职工作,虽然在游戏界,女玩家用户规模远不及男性玩家,但是根据最新数据表明,截至目前,中国2019年游戏女玩家达3亿用户规模。

该数据是由《2019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提供的,它在圣诞节当天举办的201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正式发布,该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游戏用户规模达6.4亿人,比起2018年的数据,上涨了2.5%,其中,女性玩家占比超过百分之四十六,为46.2%,多达3亿人。

在用户规模上,2019年中国游戏女玩家达3亿人,男玩家用户规模为3.4亿;在实际营销收入方面,女玩家营销收入占比逼近23%,收入共计526.8亿,为22.8%,基本保持着稳定状态。据报道显示,2019年中国游戏市场的实际销售收入,高达2308.8亿元,没错,又涨了,同比增幅达7.7%,移动游戏占整体营销收入近7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