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贷负债过高怎么办 这两个方法借款人可以参考

近些年来,互联网贷款发展迅速,使得不少借款人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借钱,但是滥用网贷也让不少借款人债台高筑,卖房也没办法一下子还清所有的欠款。那么,网贷负债过高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网贷负债太多怎么办

一、筹集资金。当大家的网贷负债过高时,要放下脸面,尝试找亲戚朋友借钱应急,写下借条,按息借款,后续再逐步还款。此外,还款要集中资金,还完一家卸载掉一家,那样不但能迅速降低贷款逾期平台的数量,还能降低遭受催款的频率。

二、协商还款。相信大家都知道,年化利率超出36%的全部都是违法贷款利息,同时,国家也有明文规定贷款逾期罚息不可以超出贷款利率的1倍。借款人要学会保存证据,包括资金往来记录等,这些在关键时候是我们和平台协商还款的依据。

以上便是“网贷负债过高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网贷利息一般都比较高,而且逾期罚息也比较重,小伙伴们如果不是急需用钱应急,建议不要随意申请网贷,否则一旦还不上钱,后果可是非常严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