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铜板街良性清退 投资人能否拿回41亿本金?

铜板街是杭州一家知名的P2P机构,但其在月初的时候宣布良性清退网贷业务。关于铜板街良性清退一事,其发布公告称已组建由CEO、高管、员工等核心团队组成的良性清退工作组,该工作组将负责整个良性退出工作,并保障网贷业务有序退出和出借人资金安全回款。

铜板街P2P兑付

据铜板街投资人反映,铜板街是良性清退还是恶意清退尚未定论,目前其公开的数据不完全,且恶意修改确认函,并将"在投本金"改成"在投金额"。同时,铜板街当前给出的兑付方案还没有征得投资人的同意。

在进一步了解到,铜板街把"在投本金"改成"在投金额"后,投资人先前投入的本金是8万元,但当前只剩下1万多元在投金额。按照铜板街当前的兑付方案,该投资人将白白损失了6万多元。

目前铜板街投资人在抱团维权,而铜板街方面也表示会再次推出兑付方案,但截止发稿前,铜板街最新兑付方案还没有出来。后续若有新铜板街兑付方案消息,小编将会在第一时间传递给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