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不良怎么消除 这两个方法可以考虑

年底的时候,缺钱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而银行这段时间也比较忙碌,要审核各种各样的贷款申请,而有不少人会因为征信不良使得贷款申请没被通过。那么,个人征信不良怎么消除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个人征信不良消除

一、时间消除。其实银行主要是看最近两年的征信记录,如果借款人有严重违约行为,肯定是无法再申请成功的,但是只要不是特别严重,一般都会随时间的流逝优化,一定要及时还清欠款,两年内保持良好信用度,还是有机会重新申请成功。

二、利用信用卡。如果大家的信用卡没被冻结或注销,千万不要销卡,而是保持正常刷卡消费和还款,这样不良记录就可以逐渐被覆盖。如果是客观原因导致的不良信用,可以联系银行进行消除,记得收集相关的证据,污点还是有机会消除的。

以上便是“个人征信不良怎么消除”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个人征信记录不好,肯定会影响到后续买房、买车、办信用卡等,急需用钱的时候想要申请贷款基本没戏,所以有逾期的小伙伴们要尽早优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