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明年楼市调控定调 遏制房价上涨的决心不会改变

买房子是很多人当前的最大目标,一线城市房价太高,有些人选择了退而求其次,选择二线或是三四线城市的房子,也并没有什么不可,只是在买房前,对楼市调控也要有所了解,明年楼市调控定调,遏制房价上涨的决心不会改变,稳定仍旧是最重要的。

楼市调控定调2020年

令房企、购房者最不可忽视的,便是当前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因为楼市调控,对房企有重大影响,一旦楼市降温,房企销售指标便有可能下降,楼市走向发生转变时,与自身供求关系的变化也有关系,同时也会对购房者造成一定影响。关于明年楼市调控定调,“三稳”是主基调。

据报道介绍,住建部昨天在北京召开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谈及明年楼市调控定调问题,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始终被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保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方案的实施,因城施策,灵活微调楼市调整政策,“稳”字当头。

由于楼市调整政策的实施,多地楼市出现降温,这是房地产市场很显著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下,房地产公司销售增速放缓,明年楼市走势如何呢?据悉,2020年存量市场有可能会出现集中大发展,租赁市场也同时面临着机遇和挑战,但业内人士明确表示,遏制房价上涨的决心不会改变,而房地产企业需要以质量取胜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