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贷什么时候可以下款 与房子类型有一定的关系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办理房贷过程,等待下款是比较痛苦的,毕竟贷款到手购房者才可以进行下面的流程,因此提前了解房贷下款时间对于我们而言非常重要。那么,房贷什么时候可以下款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房贷什么时候能下款

一、新房按揭。如果是购买新房需要办按揭,楼盘现已办理了预售证的,只要向银行提出请求,银行一般都会在3天内会回复个人的贷款请求,并要求借款人按规定提交相关的证照复印件等材料,且一起签定相关的贷款合平等银行文件及单据。

二、商业贷款。如果小伙伴们买房申请的是商业贷款,通常从贷款人提交材料开始到放款,大约需要2周到1个月的世界,而如果是公积金贷款,由于涉及了公积金和银行多个机构,办理进展肯定会慢一些,一般都会需要1-2个月乃至更长的时间。

以上便是“房贷什么时候可以下款”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房贷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小伙伴们不仅会被工作人员进行电话催收,还会被银行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累积越多,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不利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