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0万理财一年收益多少 从两个计算案例简单分析

理财既可以帮助我们抵御通货膨胀,又能够为我们带来不错的收益,因此参与投资理财的人自然非常多,而理财收益率对于我们而言肯定是时刻关注的,毕竟和我们的收益有关。那么,50万理财一年收益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50万理财一年收益

一、银行存款。50万已经属于大额存款,一般存款金额越高,银行给出的存款利率也越高。大额存单最低20万起存,也有部分银行推出50万起存的,其相同存期下,其利率要更高。以某农商行为例,20万大额存单1年期利率为2.22%,50万大额存单1年期利率为2.28%,一年的收益则有2280元。

二、银行理财,银行理财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比较有限,平均预期收益率在5%左右,那么50万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在50000元左右。目前银行理财产品大多属于净值型产品,是不承诺预期收益率也不保本的,因此上述案例只能作为参考。

以上便是“50万理财一年收益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参考意见。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场上有不少的高收益理财产品可以选择,但投资风险肯定也是比较高的,如果小伙伴们没有能力承担其中的风险,建议不要参与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