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闲聊怎么不能提现了 因涉嫌帮助网络赌博遭调查

闲聊APP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也是一款社交软件,不过,有很多人当成了是一款赚钱软件。不过,现在有很多用户都反映闲聊怎么不能提现了,目前,用户们已经投诉了。据了解,由于涉嫌帮助网络赌博,现在被警方调查了。

闲聊APP涉赌被查

近期,闲聊app备受关注!每天有不少人在“闲聊”微信群里“今天可以提现了吗?”。但是,现在闲聊怎么不能提现了?有很多用户非常担忧,同时,投诉已超过千条。据说,现在“闲聊”APP被警方调查中,无法为用户提供服务。

日前,浙江舟山警方发布微博称,社交软件“闲聊”运营方涉涉嫌帮助网络赌博活动,被公安机关现场取证调查。而在上述公告发布的前一天,就有用户发现自己在闲聊账户中的零钱已经无法提现。截至目前,在安卓和iOS平台,闲聊App均已无法下载。

软件开发商深圳小水滴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水滴公司”)回应称,因协助警方调查,目前暂无法为平台用户、供应商提供提现服务,但用户资金均在第三方平台保管,不存在挪用现象。

在在某消费投诉平台查询相关信息发现,用户投诉“闲聊”APP已经超过了千条。不过,用户们不用担心,因为闲聊APP在配合警方调查取证,用户不能提现是因为“闲聊”APP主服务器已被警方暂时控制,账户资金全部被冻结,涉及资金不存在转移、挪用情况,用户无需恐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