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附属卡怎么申请 额度一般有多少?

在如今,基本上每个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都是可以申请附属卡的,用户申请附属卡之后,可以把这张卡给亲属使用,或者同时使用两张卡,那么信用卡附属卡怎么申请?信用卡附属卡额度有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怎么申请

信用卡附属卡是相对于主卡而言的,主卡都是信用卡主本人使用,可以给直系亲属申请附属卡,两张卡可以同时使用,信用额度共享,还款方式根据银行规定或客户需求会有所不同。

信用卡附属额度

办理信用卡附属卡需要主卡持卡人和附属卡申请人一起办理,办理时需要提供附属卡使用人的相关资料,一般都可通过网上申请或填写申请表办理。

信用卡附属卡额度有多少

附属卡自然是会有额度的。但是信用卡附属卡的额度是受限于主卡额度的。因为附属卡与主卡额度是共享的。

打个比方说,我申请办理了一张信用卡,卡片的额度有1万,那么我再去申请一张附属卡,附属卡的额度就也只有1万。并且当我附属卡在消费了1千的额度后,主卡就会只剩9千的额度了。

而在其他方面,信用卡附属卡的作用,跟普通的信用卡是完全一样的。广大信用卡用户,在有需要的情况下之下,可以为自己的父母、配偶、子女办理一张,并且设置一定的额度,可以方便日常的消费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