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李子柒靠什么赚钱 拍短视频竟然可以年入过亿

最近,火遍国内外的李子柒短视频引起网友们热议,白岩松还对李子柒视频做出了评论:国内的李子柒实在是太少了,李子柒能拍短视频赚钱真的很厉害了。那李子柒靠什么赚钱?年入过亿是怎么做到的?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拍短视频

李子柒在油管上有750多万粉丝,粉丝数中国区NO.2(第一是办公室小野),一条视频通常几百万,上千万的播放量。据粗略计算,李子柒一年收入约1.68亿人民币。

她先是通过自己拍摄自己出镜古风美食,免费发布到网络,获得网友的关注流量后,又有专业的MCN机构与她合作,一步步把自己打造成为流量个人品牌,名利双收。如今在微博上粉丝高达2129万,抖音粉丝2683万,头条号西瓜视频上,拥有3070万粉丝!

李子柒为什么能赚钱?首先,她本人拍视频被“星探”发现了,并且把她包装了一下,快速实现商业化发展,追根溯源,还是李子柒最初的拍摄分享,这份主动性为她迎来来商机。在流量经济时代,李子柒还会赚不了钱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