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宝呗青年有什么用 用户有必要开通吗

近段时间,支付宝推出的宝呗青年,在网上引起不少年轻朋友的关注,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开通可以享受各类特权,并且可以进行爱心捐赠,还是非常有趣的,那么宝呗青年有什么用?宝呗青年有必要开通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宝呗青年有什么用

宝呗青年是指同时使用支付宝余额宝和花呗的年轻人,这类人群一边用花呗透支消费,一边把自己的闲钱存在余额宝中赚取收益,是一个网络流行词。

宝呗青年

支付宝用户可以进入宝呗青年服务页面,只要余额宝周周有收益、花呗周周有支付即可申请加入,加入成功可享特权,如等额体验金、支付宝积分、花呗免还卡。

大家可以用当周的花呗消费金额收取相等金额的宝呗体验金,最高50000元。每满200元宝呗体验金就可以兑换爱心公益捐赠一次。

宝呗青年有必要开通吗

总的来说,如果是同时使用花呗和余额宝的人群,还是比较推荐开通宝呗青年的,这样不但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还能享受支付宝带来的特权,并且是没有什么负面影响的,对此感兴趣的人群,可以到支付宝App上多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