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投资五大趋势 来看看分析师怎么说

在现今时代,投资理财越来越备受青睐,对于个人而言,小额投资也不失为一种好的理财方式,当然,对整个国家或是一家企业而言,投资的目的一定是能够促进发展、互惠互利的,新的一年该怎么投资?关于2020投资五大趋势,来看看分析师怎么说?

投资趋势2020预测

投资一般分为短、中、长期投资,而投资的方式也分为很多种,比如对各国货币的购买,或是通过价值置换的方式进行投资,我们常见的个人投资也有债券、股票、保险或是房产、黄金等等,不过,投资圈向来都要面临许多的变数,在2020年,先来看看2020投资五大趋势如何?

2019年最后一天,台湾《经济日报》发布2020投资五大趋势,根据分析师的预测,投资人加强防御操作是投资趋势之一,因为在摩根大通的预测中,2020年充满波折,美国经济虽不会陷入衰退,但滑坡风险正不断提高,科技、金融与能源类股需要做好防御。

分析师认为,美银行股可望时来运转,因为从目前稳健的经济形势来看,具有韧性的美国消费者,以及并购活动的增加,都是一些较为有利的因素,2020年或将继续支撑它。彭博社分析师认为,目前全球经济前景有所改善,再加上政治紧张局势缓解,以及贸易风险出现降低等有利因素,2020年的欧元看升,或成为全球表现最佳的货币。

彭博社的受访投资人表示,新兴国家资产的表现比发达国家要好,俄罗斯卢布新兴货币也或将成为2020年的首选,被看好的新兴股以及债市标的是印尼。据分析师表示,新兴市场预料会继续反弹,而2020年新兴亚洲货币的表现,或将优于债券,这也得益于央行暂缓扩大宽松货币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