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年终奖发湖景房 一套房子价值近200万元

又到年底了,离春节不远了,而年终奖又成为了最热的话题,你的年终奖是现金,还是彩电或者手机呢?然而,有东莞一公司年终奖发湖景房,据说,一套海景房价值接近200万元。年终奖相当丰厚,也引来了不少人羡慕!

广东豪华年终奖

一到年底,年终奖是绕不开的话题,现在开始一年一度晒年终奖的日子了,有些公司已经开始发年终奖了。然而,有一公司年终奖发湖景房,引起众人关注!而且,这家公司注重的不是业绩,而是更看重人口,有两位员工获得了湖景房一套。

2020年春节将至,年终奖话题又出现在大家耳边。近日,广东东莞一公司派出最“壕”年终奖竟是两套价值近200万元的湖景房,而评选年终奖获得者的条件更是颠覆了大众的认知。不要求业绩,更看重人品。

两位员工获得了一套价值近200万元的湖景房,位于厚街最好环境的横岗水库旁,优美的随处可见。据悉,该家公司不仅一次性付清,还进行了装修,员工可拎包入住。这家公司福利待遇这么好,真是让人羡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