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消费贷款怎么申请 申请流程及申请条件一览

如今,不少小伙伴们会在日常生活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急需用钱的时候,一般都可以考虑申请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毕竟申请门槛相对来说比较低,利息也不是很高。那么,个人消费贷款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吧。

个人消费贷款申请

个人消费贷款申请条件: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有固定的住址或在当地居住时间超过1年以上;有稳定的收入,可以提供银行流水账单等材料;有银行或贷款机构认可的质押或抵押物;个人品质良好、遵纪守法、无违法乱纪行为;符合银行或贷款机构的其他规定。

银行个人消费贷款申请流程具体如下:直接去网点或者下载手机银行,提交贷款申请,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并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当你符合放贷条件后,银行就会在短时间内放款。

以上便是“个人消费贷款怎么申请”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在这里要提醒各位借款人的是,个人消费贷款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加重借款人的经济负担(需要交一笔逾期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