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民生全民乐分期怎么样 从额度和利息简单分析

随着贷款业务的不断发展,不少借贷产品开始引起大家的关注。近段时间,民生全民乐分期就引起小伙伴们的注意,毕竟获得额度后不会占用信用卡额度,因此想要了解该产品的人并不少。那么,民生全民乐分期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民生全民乐分期额度

全民乐分期是民生银行给优质信用卡客户,推出的一个大额分期额度,由系统综合评估后授予,额度是一次性的,不会随着还款而恢复额度。在可用额度内办理账单分期、自由分期、现金分期中的任一种。据了解,全民乐分期不会占用信用卡额度。

全民乐分期无需抵押担保,只要信用卡使用良好,用户资信条件好,通过系统综合评估,就有机会申请。据了解,全民乐分期最高有30万的额度,但每个人资信条件不同,额度也不相同,具体额度建议通过“全民生活APP”-“金融”-“借钱”来查询。

与大多数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相比,民生全民乐分期利息还是不错的,并不算很高。但是从信用卡分期利息角度分期,全民乐分期还是较高的。毕竟信用卡分期实际费率并不是每期费率乘以分期期数那么简单,可以说远比银行给出的费率要高出好几倍。

以上便是“民生全民乐分期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民生全民乐分期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一旦长时间不还钱,肯定会被民银行收取逾期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不良影响,今后办理贷款难度极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