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被秒拒 内部人员告知原因很扎心

信用卡可以让持卡人享受超前消费,或者是帮助持卡人获取现金流,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顺利申请到大额信用卡。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申请信用卡,有些人信用卡申请被秒拒,那么该如何解决此类情况呢?

信用卡申请

大家想要解决信用卡申请被秒拒的问题,那就要明确信用卡申请被秒拒的原因,小编从银行内部人员处得知一些让人扎心的消息,接下来将分享给大家。

第一,信用卡申请人资质一般;

第二,信用卡申请人授信总额度过高;

第三,信用卡申请人征信较差;

第四,信用卡申请人不符合规定年龄。

为了帮助大家顺利获得信用卡,接下来小编将向大家介绍对应的解决办法。

第一,适当“包装”,优化自己的申卡材料,比如提高自己的工作和收入,只要符合逻辑,那么就会大大提高信用卡下卡概率。

第二,持卡人可以注销额度较低或难以提额的信用卡,这么一来总信用卡授额就会降低,之后就能成功地申请到信用卡了。

第三,短时间千万不要申请信用卡或者网贷,且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卡使用习惯,将以往的不良记录覆盖后即可顺利下卡。

第四,如果年龄较小,那么静静等待年龄达到办卡最低标准即可,或者让父母办理一张信用卡副卡;如果年龄超过银行规定的最高标准,那么可让家人办理一张信用卡副卡进行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