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91万买手机号 8个7的手机靓号拍出天价

这些年,一些手机靓号都卖出了高价,特别是一些“吉祥号”,非常值钱。然而,有市民就花了391万买手机号,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而这个手机号码尾号是8个7。而且,这个手机号码价钱可以买到一套房子了,你会花这么高价钱买手机号吗?

手机号码

现如今,手机靓号越来越稀少了,同时,手机靓号也越来越值钱,有些人为了得到手机靓号,花高价买,大家看过不少手机号卖出天价的新闻。你看,市民花391万买手机号,登上了微博热搜,在二三线能买到套房子了,真是有钱任性!

现在人们对手机靓号的需求非常高,一些“吉祥号”、8连、9连号等,都卖出高价。有竞拍者花“391万买一个手机号”,引发关注!据阿里拍卖平台数据显示,近几年最贵的一个手机靓号包含8个7,拍出了391万的天价!这发生在2017年4月,由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拍卖,属于被执行人自用手机号。

另外,根据网上查询显示,还有另外几个靓号,也相继拍出了几十万、几百万的价格。有些网友表示,该手机号码全国人民都知道了,会不会被打爆呢?据了解,这种号应该会有特殊服务,打进去会显示忙音之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