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投资什么好 分析师最新走势预测

2020年来了,投资者又开始关注起新一年的投资走势,想重点了解一下,2020年投资什么好,哪些投资趋势是值得被看好的?这些对投资者来说,都尤为重要,毕竟掌握了投资趋势,才能在投资时做到得心应手,等待更大的爆发。

今年投资趋势分析

既然选择做投资,必定都是需要回报的,因此在投资前,功课必须做好,现在2019年已经成为过去,2020年都到了,得知道2020年投资什么好,因为投资是场风险持久战,既然做了投资,就要有承担风险的能力,与此同时,分析师对最新走势的预测也是非常值得参考的。

在2019年最后一天,投资分析师最新走势预测来了,主要将投资者需要掌握的五大投资趋势做了一个总结,第一个是投资人要加强防御操作,主要以科技、金融与能源类股进行,但也要注意避免主攻纯粹的防御股,比如房地产、消费必需品类股等等;第二个投资趋势是美国银行股,在2020年,美国银行股有望扭转颓势,时来运转。

第三个趋势是欧元,投资货币时要注意,2020年的欧元兑美元可望升值超过百分之四,年底升至1欧元兑1.16美元;第四个趋势是新兴市场,分析师称,全球低利率将鼓励投资人寻求较高收益的资产,这样一来,将有助于支撑这一市场;第五大趋势是新兴亚洲货币,在2020年,美元走贬,应有利于亚洲货币,它在今年的表现优于债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