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几号还款最好 15日和20日还款你会选择哪天?

花呗是大家最常用的平台之一,而且花呗开通之后就会500至50000元不等的额度,大家可以用于线下和线上消费的,而且越来越多用户开通了花呗。但是现在,花呗还款日迎来最新调整了,用户可以选择15日或者是20日还款。那么,你知道花呗几号还款最好呢?

花呗调整还款日

蚂蚁花呗是大家最熟知的贷款平台了,因为花呗就像信用卡一样,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体验。如今,花呗可调整还款日了,花呗可以调整到每月15日或20日还款,你会选哪个呢?据悉,需要开通花呗达1年以上用户才可以参与。

目前,花呗还款日调整有两种选择,一是每月5日出账,15日还款;二是每月10日出账,20日还款。其实花呗改调整还款日最大的好处就是,很多用户可以发了工资再去还,压力没这么大。大部分公司都是15号发工资,周末节假日还会延期,这样看来还是20号还好一点。但是用户手上资金充足了,什么时候还进去都可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