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催生新职业 马云即将带富这些人有你吗

2019年4月人社部公布了新职业,细心的朋友发现这13个新职业是阿里巴巴催生的,且马云表示这些新职业很挣钱。为了帮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获得高薪,小编将带领大家了解阿里巴巴催生新职业有哪些。

大数据人才待遇

据了解,阿里巴巴催生新职业分别是数字化管理师、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运维员,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马云在2019年退休时曾经说过,“很多人都没有弄明白PC互联网是什么的时候,移动互联网就来了,而移动互联网还没全面了解,大数据又来了。”

同时,马云还表示国内IT、通信、行业招聘有10%与大数据相关,未来该比例仍在上升,现在此类人才缺口很大,并直接导致企业以高薪聘请大数据人才。

换句话说,未来大数据人才将成为各大企业招揽的对象,如果你正好在学习大数据,那么恭喜你了,你将会在马云的引领下走上致富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