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机有哪些赚钱方法 这些是最常见的你知道吗?

有人说现在等着钱用,因为年末也到了,毕竟各种开支消费都是需要钱了,而一到年末,部分市民也是比较空闲的,甚至没有工作做导致没有收入。不过,我们可以利用手机来赚钱,只不过手机有哪些赚钱方法呢?

手机赚钱

1、手机浏览商品赚钱:只要浏览商品,不需要交押金,不需要购物,而且浏览商品赚钱的平台有很多,比如:多人气,51聚人气,91人气等等...这些平台都是可以赚到钱的。

2、微信投票赚钱:是比较稳定的一种手机赚钱方式,我就单做投票,一年左右的时间赚了有几万元。投票赚钱一般是在公众号、软件app、手机网站等...只需要在公众号里投票截图就可以了。

3、转发文章赚钱:这种赚钱方式一般人赚不了多少钱,因为这种赚钱方式需要会一些网络知识才可以做。比如:你得学会微信加粉,如何推广等等..否则赚的非常的少。这种方式应该属于一种比较成熟的手机赚钱方式,如果您对网络营销有所了解倒是可以做。

4、关注公众号赚钱:关注公众号赚钱的平台有小赚微淘米,不过小赚得投资才赚的多;对于微淘米,可以阅读文章赚钱,也可以关注公众号赚钱。

有人说手机就是用来聊天的,其实你错了,现在手机不仅是可以用来聊天,更是可以用来赚钱的,这点我们都需要赚钱的,在有空的时候可以拿手机来赚钱,以上这些都是不错的赚钱方法,值得推荐给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