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苹果高管薪酬下降 为什么要下调薪资呢?

根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高管薪酬下降,库克工资降得最厉害,为什么要下调薪资呢?降薪减资是公司遇到困难的征兆,整个公司要勒紧裤腰带度过难关。苹果这么做的原因肯定是遇到了什么麻烦了,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高管在2019年总薪酬均同比下降,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2019年总薪酬达1160万美元,其2018年年薪为1570万美元,同比下滑超过35%;苹果首席财务官LucaMaestri2019年全年总薪酬达2520万美元,2018年为2650万美元;首席运营官JeffWilliams2019年总薪酬达2520万美元,2018年为2650万美元。

苹果高管薪酬下降,最大的原因是2019年iPhone销量下滑,导致苹果少赚了两千多亿美金,不过不用担心,苹果高管还有股权激励,降薪水不会对他们的个人财富、个人生活水平造成严重的影响,况且市场对苹果股票后市有信心,苹果市值还会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