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怎么买才赚钱 这个两个地方要多注意

在如今,基金投资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所接受,毕竟股票和期货等高收益投资方式,其风险太高,而稳健的银行理财,其收益又比较一般,而基金则可以很好兼顾到风险和收益,那么基金怎么买才赚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投资基金怎么买才赚钱

1、首先要设定自己的投资目标和投资期限,评估自己对风险的承受能力,确定自己是保守型、稳健型还是进取型投资者。

基金怎么买

2、其次,仔细综合考核各基金的多项指标,如多年来的收益表现,基金经理和研究人员的能力素质、基金管理公司的风险控制手段和投资风格等,从中选择优秀的并且适合自己风险偏好的基金品种进行投资。

3、最后,请跟踪您所投资的基金,结合该基金的表现、自己的资金状况和收益目标来调整自己的金融资产组合。

买基金要注意什么地方

1、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通过了解基金公司基金的过往收益情况可以推断出这只基金的前景如何,如果基金公司能在长时间内实现盈利,那么说明基金公司应该是可靠的。另外从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也可以看出管理水平的高低,从而判断这只基金是否值得投资。

2、基金的历史表现:基金成立以来的年收益波动情况以及风险系数也能反映基金的回报情况。参考历史业绩能够知道基金是不是有长期稳定优秀的表现,这是评判一直基金的好坏的一个重要标准。

而选择基金,要在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之下选择。对于没有市场经验,刚接触这个领域的人群,可以选择一些风险和收益都比较低的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而风险承受能力强的人群,可以选择混合基金、股票基金、指数基金,等高风险和收益的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