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9家5G公司年报预喜 换机潮将持续提升业绩表现

5G元年在2019年便正式开启,2020年将是5G换机潮兴盛的时期,用户对5G产品是翘首以待的状态,5G企业对于2020年的业绩预期也纷纷看好,目前有19家5G公司年报预喜,可见各大企业还是蛮有信心的,此外,5G新一轮的换机潮也将持续提升业绩表现。

逾六成5G公司年报预喜

作为全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5G网络速度远高于4G网络,最快能超越4G网络100倍。在互联网时代,网民对通信速度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伴随着5G网络的商用,5G信号覆盖面越发广泛,在2020年,中国将抢跑5G时代,各大5G板块上市企业也信心十足。

据《证券日报》记者称,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在210家5G相关企业里边,截至今年1月3日,已经有31家公司发布了自己在2019年的年报业绩预告,其中,有19家5G公司年报预喜,总占比超过60%。据悉,在年报盈利上限方面,有9家5G公司预计2019全年盈利上限达到或是逾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前三季度中,有15家公司去年三季报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且有19家5G公司年报预喜。另外,也有8家公司2019年三季报、年报业绩均有望实现50%及以上的增长。东兴证券表示,新一轮换机潮将持续提升业绩表现,方正证券则表示,通信网络等行业将迎新一轮投资机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