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回应年度账单 除了花钱还在帮大家管钱

一年一度的支付宝账单又出炉了,2019年你花了多少钱呢?针对网上的议论,支付宝回应年度账单总额之所以那么高,其实不仅仅是支出的花费,还涵盖了帮助大家管理钱财的数额,如今支付宝不再单纯的消费,更多是理财与生活服务。

支付宝

2019年的支付宝账单如期而至,然而看完账单后,很多网友都惊呆了,原来自己这么有钱。每每看到这个账单,才知道自己一年里剁手是有多么勤快,那么今年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又有哪些亮点呢?

1月6日,支付宝的2019年账单发布了。在“支付宝”应用中搜索“年度账单”以将其打开。过来看看你今年花了多少钱?但是,2019年的年度支付宝账单非常特别,比2018年受到更多限制,它将不再显示支付宝账单上的支出排名。

在2019年打开支付宝年度账单时,需要身份验证。似乎是付款级别的安全性,只有您可以看到支付宝账单,确保隐私。

自2019年支付宝的年度账单发布后,它很快成为新浪微博上的热门搜索,阅读量达3.5亿次,讨论量达16.8万次。许多人对诸如家庭生活,财产支付和汇款红包等选择上的支出表示怀疑。

对此,蚂蚁金服表示,今年的支付宝年度账单没有总消费的概念,将根据总支出进行调整。它将增加投资和财富管理,金融保险,人际关系,公益慈善事业,转移和充值部门。预计今年的年度总支出将相对较高。支付宝不仅仅是花钱,它实际上还可以帮助您管理资金。

通过支付宝的年度账单,支付因素逐渐减少,一些与生活有关的行为数据也在增加,这似乎反映了蚂蚁金服的商业阵营不断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