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80后副县长卖扒鸡 声情并茂直播带货吸引众多消费者

充满新奇的跨界,总会引来一阵惊呼,与此同时,观众朋友们的好奇之心也急需获得满足,一位80后副县长卖扒鸡的视频在网上走红,除了县长的身份以外,这位副县长声情并茂的直播带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网友们纷纷表示,“没忍住,就买了几只扒鸡”。

副县长直播带货卖扒鸡

直播市场的爆发,给更多人带来就业机会的同时,也实实在在为很多的经营者提供了很好的宣传、推销平台,现在年轻人大多都爱看短视频、直播,流量也很庞大,通过直播带货,或是短视频卖货,都成了商家的不二之选,为给家乡的土特产宣传,连副县长都跨界做起了直播。

据报道介绍,网上一段32秒的视频,就是80后副县长卖扒鸡时拍下的视频,这位副县长声情并茂直播带货吸引众多消费者观看,网友们也纷纷为此买单,他为了顺利卖出家乡特产——商河皇家扒鸡,模仿起直播带货网红——李佳琦,喊出“所有女生”,语气表情夸张又幽默诙谐,一口气吃下了4只扒鸡。

在这位80后副县长卖扒鸡的过程中,各种金句频出,“偶买噶、amazing(中文意思为令人惊叹)、买它”等热词也成了高频率词汇,在第二天就已经卖出了6000多只扒鸡,3天时间,一共销售了15000只扒鸡,仅仅两天就卖出了半年的量,这杠杠的带货实力也真是不容小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