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雷军新年发大红包 将授予员工超5亿港元股权奖励

2020年春节就快要到了,新年一到,也将是正式告别2019年的时刻,员工们都在等待着2019年的年终奖,有的还在期盼公司能多放几天年假,有的则是卯足了劲,希望在过年前赚够发红包的钱,听说雷军新年发大红包了,该企业将授予员工超5亿港元股权奖励。

雷军授予员工新年红包

小米公司也是国内一家互联网科技企业,在这个行业,小米主要专注于硬件和电子产品的研发,在高端智能产品领域,小米实际拥有着不容忽视的实力,其中,小米的智能电视产品就在2019年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成为全国首个突破千万台销售量的电视机品牌,在手机领域,也保持了良好的销售状态。

据媒体最新报道介绍,1月6日当天,小米董事长雷军新年发大红包的消息正式曝出,是因为,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了一则公告,表示经过董事会决定,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将授予员工超5亿港元股权奖励,会有1646名选定参与的员工获得这份股权奖励。

据悉,授出奖励股为4892.6万股,按照授奖当日的收盘价10.98港元计算,那么这份奖励股的价值将达5.37亿港元。在今年1月2日的时候,雷军便通过员工信表示,2020年是小米5G业务的冲锋年,也是小米推动“手机+AIoT”双引擎的关键的时期。由此看来,雷军新年发大红包,对员工而言或有提振士气的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