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样办信用卡额度高 这三大因素非常重要

如今,办理信用卡的小伙伴并不少,但想要拿到高额的信用卡难度较大,甚至有不少人才拿到几千元的信用卡,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很正常的,毕竟影响额度的因素有不少。那么,2020怎么样办信用卡额度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如何办信用卡额度高

一、申卡人的工作性质。我们都知道,国有企业、500强企业、事业单位、外企等单位稳定性强,职工收入和福利远胜私营企业,而且审核通过的速度极快。当然,就算在同一家企业工作,信用卡额度还受职位、部门影响。因此,高管等申卡额度一般较高。

二、年收入。年收入一般包括月薪、年终奖在内,还要加上单位的其它福利,例如公司发的购物券、粮油等,折算成现金一并计入年收入,这才算真实的收入情况。如果小伙伴们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不高,可能是收入不高,影响了还款能力,额度自然较低。

三、个人资产。据小编了解,个人资产就相当于额外的保证,对于资产高的人,银行肯定会比较放心,资产越多,说明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有所保障。因此,小伙伴们如果想要拿到高额度信用卡,可以适当提供房产、车产、大额理财产品等财力证明资料。

以上便是“怎么样办信用卡额度高”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意见。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的负债比较高,还款能力会打折扣,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也会比较低。因此,在办信用卡之前,建议小伙伴们把上征信的负债降低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