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微信年度账单怎么看 报告在哪里生成?

目前,2019年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已经上线了,和往年一样,迅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但也有很多微信用户,想查看自己的微信年度账单,那么2019微信年度账单怎么看?微信年度账单报告在哪里生成?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年度账单

近几年来,每年的年初,在朋友圈上晒上一年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已经成为很多小伙伴的习惯了。但和往年一样,今年的微信也没有上线年度账单报告。但想要查看在2019年的消费情况,还是有方法的,以下两种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1、微信支付账单

在微信打开「我——支付——钱包——右上角账单」,进入你的花钱流水账页面,点击右边的「统计」,就能看到过去一年的消费情况了。

2、微信记账本

微信搜一搜「微信记账本」小程序,马上就可以直面这一年的年度花费。每个月钱都花在哪里,是餐饮、购物还是红包,账单分析通通一清二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