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鼠年生肖邮票 开售不到两个小时被抢光

正式进入2020年已经一周时间,代表着鼠年的生肖邮票也正式发售,各路集邮爱好者也纷纷前往购买,但发售当天相当火爆,在鼠年生肖邮票启动销售的时候,刚开售不到两个小时被抢光了,不过,部分地区的鼠年生肖邮票或许还有货,喜欢收藏的朋友最好别错过了。

鼠年生肖邮票发售火爆

报道介绍,鼠年生肖邮票是在1月5日正式发售的,这款邮票一共是2枚为一套,还有小本票1本,其中,一套邮票面值为2.40元,相当于1枚邮票面值是1.20元,小本票是12元/本。2枚鼠年生肖邮票的图案也各不一样,主题分别是“子鼠开天”“鼠兆丰年”,由韩美林先生担纲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鼠年生肖邮票是首次运用了激光雕刻制版的技术,还应用了无色荧光油墨,加入邮票数字化的内容,对集邮爱好者来说,这款邮票是非常具有收藏价值的。在鼠年生肖邮票首发当天,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东营市东营区分公司中心支局的大厅里,一大早便有很多的集邮爱好者排起长队,等待邮票开售。

据悉,鼠年生肖邮票开售不到两个小时被抢光,当天一共发售了700多份套票,还有25套小本票,现场的销售将截止于今天,也就是1月7日,目前在东营市有7个邮政营业网点可以购买到鼠年生肖邮票。其实,除了东营市以外,在上海市的鼠年生肖邮票也相当火爆,发售当日,上海86个网点的21万套邮票,在两小时内全部售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