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的民宿好做吗 开一家需要投入多少钱?

随着人们的收入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去旅游放松了,于是民宿悄然火热起来,那么2020年的民宿好做吗?开一家民宿需要投资多少钱呢?据悉,由于缺乏监管,民宿的乱象也越来越多,并且民宿也不像表面上这么好做了。

民宿

民宿已成为大众创业的新宠。中国正迎来新一轮的居住和住宅热,而住宅和住宅产业也有很大的潜力。除了解决最基本的住宿问题外,住宿还意味着体验当地生活的功能。游客渴望感受、体验、交流和返回。如今,住宿已成为放松、放松身心、自由、自由、轻松、绿色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的载体。

对于居住小区,没有相关的管理规范直接进行监督和指导。目前,居民住房是由私人自由发起的,不完全属于旅游业,也不完全是酒店业的一部分。一个领域的蓬勃发展,但没有国家的指导,没有切实的法律和监管的基础,使许多人在尴尬的情况下,无法行走在灰色地带。

那么开一间民宿要多少钱呢?

设计是第一项。如果不找一位优秀的建筑师或设计师,获胜的可能性很小。只要去莫干山看看。如果你有一个设计,你会看到你是否有高的观点。设计费用高低,以及友好的价格和市价,从10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

大部分住宿都是建在宅基地上。无论是拆除重建还是修复重建,投资都是相似的。这是土木工程,每平方米1500元。

土木工程之后是艰苦的工作。这项投资,有一个区别,如莫干山的新住宅住宿,中央空调(风管机也很好)+地面采暖(水暖或电采暖)是标准。对于24小时循环热水系统来说,更是必不可少。根据每平方米的成本,安装费每平方米2000元。

软衣服更个性化。住宿,个性化是卖点,定制家具,定制灯具。只要是定制的,它是无底的。

我来这里是为了计算一个简单的点,每平方米1500到2000元。我个人的建议是,如果你接触你的身体,它会更好,比如在冬天非常体贴的智能厕所,比如床垫和亚麻布。能睡个好觉,钱不能太省。

还以莫干山为例,八间客房,投资四百万元,平均价格1200元,入住率50%,利润率60%。当年利润100万元左右,四五年左右收回投资,这是非常理想的。考虑到很多地方,平均价格和入住率都不是莫干山,循环周期甚至更长。租赁大多在二三十年内,所以,还是一种经营缓慢的感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