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盲盒魔性生长 潮玩生意的未来空间值得期待

“盲盒”这个词,不算是家喻户晓、人尽皆知的词汇,有时不加以解释,也的确会有不少人觉得陌生,但伴随着盲盒经济的崛起,想必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认识它了,如今的盲盒魔性生长,业内有关人士则表示,潮玩生意的未来空间值得期待。

盲盒市场未来空间大

盲盒是一种装有周边、玩偶,内容物往往是一些源自动漫或影视作品的周边,也包括一些由设计师单独设计而成的玩偶,消费者购买盲盒,实际有种赌运气的意思,因为只要当你打开盲盒的那一刻,你才会知道盲盒里装的是什么,这种形式的东西已经在市场上广为流传。

随着盲盒越来越火,潮玩盲盒魔性生长的空间也逐步伸展开来,所谓潮玩,指的就是潮流玩具的意思,在整个潮玩市场中,泡泡玛特是最大的时尚潮品零售集团之一,也是国际上,赫赫有名的一线潮流品牌,目前在全国的门店已经覆盖29座城市,多达130家,其产品更是进驻了56个城市。

在泡泡玛特旗下的商品中,DIMOO已成为天猫店里边,月销售量过万的系列,另外,Molly更可谓是销售额取得绝佳成绩的最大功臣,年销售额高达上亿元。如果说,泡泡玛特通过设计精良的形象,设置较低的门槛,以此来引发赌徒心态,实际也激发了消费者对潮玩的热爱,但同时,也会引发业内人士对潮玩市场的这一现象感到担忧。

在盲盒魔性生长环境下,消费者虽对盲盒十分狂热,但盲盒玩法引发的“抽盒上瘾”和“二手市场高价”,或令消费者关注不到盲盒本身,脱不下的盲盒外衣,或带来泡沫化的风险。随着入局者越来越多,竞争势必会更大,但业内人士认为,这个空间还大得很,潮玩文化的中坚力量,少不了男性消费者,且传播能力更强,所以说,潮玩生意的未来空间值得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