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SE2发布时间 新机支持5G吗

从各大媒体和产业链透露的信息来看,iPhoneSE2大概率会在今年发布,这将是一款主打小屏的手机,并且搭载最新一代苹果A13仿生芯片,售价十分低廉,那么iPhoneSE2发布时间什么时候?iPhoneSE2支持5G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SE2

根据媒体爆料,iPhoneSE2最快将于今年的3月份发布,其外形和iPhone8类似,保留了iPhone手机经典的Home键,但在配置方面,将升级到最新的苹果A13仿生芯片,并搭载3GB运行内存,其性能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最后就是价格方面,iPhoneSE2预计售价399美元起,国行的售价大概在3000元人民币左右,虽然其外观和具体的硬件规格,没有太大的变化,但3000元起步的售价,对于消费者而言,还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