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年度账单查看方法 账单入口在这里可以看

现如今,基本上好多人都有开通微信的,因为微信是大家最常用的社交软件之一,而且微信里面的功能越来越多了。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微信发布了年度账单出来了,那么,你知道微信年度账单查看方法有哪些呢?

微信账单

最近,支付宝发布了年度账单出来之后,此事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毕竟许多人都表示没想到花了那么多,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微信年度账单出来了,据悉,账单入口在这里可以看,快来看看你在微信一年来花了多少钱。

其实,微信支付已经默认提供了账单统计,点击打开微信,然后点击页面下面的“我的”,进入个人页面。之后在页面上点击打开“钱包”,点击进入。在钱包页面上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在支付中心可以看到“账单”选项,点击打开,就可以选择不同的年份和月份了,大家就可以将每个月的支出进行相加即可查看这一年的账单详情了。而且每个月钱都花在哪里,是餐饮、购物还是红包,账单分析通通一清二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