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李佳琦年入近2亿 头部网红的“吸金”能力惊人

刷短视频的朋友对李佳琦不感到陌生,在2019年被称为带货一哥,一句OMG,买它,他让无数女生疯狂。你知道吗?现在李佳琦年入近2亿元!而网红李子柒年赚1.6亿元。可见头部网红的“吸金”能力惊人!甚至一些公司净利润都不及网红的收入。

网红经济赚钱

李佳琦因说了一句“OMG,买它”,走红网络,直播带货更是厉害,曾直播5分钟卖光了15000支口红。对于收入方面大家也是挺关心的,据了解,现在李佳琦年入近2亿元!李子柒则是年赚1.6亿元,让不少人羡慕!

李子柒也是知名的网红,应该大家不陌生,李子柒被称为直播届的一股清流,随便一个视频作品浏览量达到百万至上千万。然而,在近期,网红经济概念股成为了资本市场上的“爆款”,元旦前后,多只个股连续涨停创下新高。

另外,现在有数据显示,号称2019年“带货一哥”的李佳琦赚了将近2亿元,网红李子柒赚了1.6亿元。从2018年上市公司净利润指标相比,有很多家公司的净利润都不及一名网红的年收入。网红李佳琦主要是靠带货来赚钱,而网红李子柒是靠接广告赚钱,而且,所接的广告都是中国传统文化或是中华老字号的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