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e租宝案资金清退 资金清退比例如何确定

大部分人都认识e租宝,不过,e租宝平台爆雷有很长时间了,而且,投资者正在等待着退款。据e租宝最新消息,e租宝案资金清退啦!现在法院官宣,将退款给投资者。那么,资金清退比例如何确定呢?清退对象又有哪些呢?

e租宝最新消

有很多人向e租宝平台投资了不少钱,没想到e租宝平台爆雷了,投资的钱也没有下落。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e租宝案资金清退了,进入了实质阶段。具体清退比例以及清退对象公布出来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e租宝案涉案金额高达762亿,未兑付金额高达380亿,受害人遍布31个省市。历时4年,“e租宝案”的受害投资人的血汗钱有新进展了,进入了资金清退的实质阶段。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官网公告显示,从1月16日开始,依据“e租宝”案生效刑事裁判文书和信息核实登记情况,对已归集到位的涉案资金进行首次资金清退工作。

从公告了解到,首次清退对象是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而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钰诚系员工、理财师和未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暂不列入本次资金清退范围。

同时,资金清退比例确定了,本次资金清退根据受损金额和现已归集到位的资金确定统一的清退比例。每名集资参与人的具体清退金额通过其受损金额乘以清退比例确定,受损金额指集资参与人的本金受损金额,具体为充值金额减去提现金额的差额。众多人等待那么长时间,终于退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