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人民币连号8888价格表 在收藏市场上值多少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收藏爱好者,有收藏邮票的,有收藏硬币的,也有收藏古家具的,还有人收藏人民币,可能大家想不到,有些号码特殊的人民币收藏价值很高。来看看人民币连号8888价格表吧,看看它在收藏市场上值多少。

人民币收藏

第1套人民币100元面额总共有9个版本,不同的版本收藏价值是不一样的,其中运输版的100元,目前收藏价值只有1650元左右,红轮船100元价值1650元,黄色北海桥的100元价值3800元,而大帆船的100元目前收藏价值达到了6万元,而且这些都是针对普通的号码。如果是4连号至少可以翻10倍左右,意味着单张面额的价值在1.6万到60万之间。

如果你活着你的亲友手上有4连号的百元人民币,请一定要收藏好了,无论是现在还是若干年后拿到市场上去卖,就一定能够获得相应现金,相对于黄金白银来说,人民币投资更小众一些,但是也比较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